最近在使用Moodle的标签时遇到一些小bug,请大家帮帮忙,寻找解决的办法!

最近在使用Moodle的标签时遇到一些小bug,请大家帮帮忙,寻找解决的办法!

Jinbao Zhang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1

最近在往Moodle里添加课程时,插入了一些标签(label)。在标签内插入了一些超链接,这些连接都指向本课程的一些文件,在本地机器上都显示正常,但是在移植时,却遇到一些问题,一些超链接根本不能用。例如:我在标签中的代码编辑器中输入的是如下路径../file.php/14/meeting/introduce/index.html,但是当我关闭代码视图回到文本视图后,该路径前面的“../”被变量$CFG->wwwroot的值代替,显示成http://localhost/moodle/file.php/14/meeting/introduce/index.html更让人苦恼的时,当我把课程导出到其他的机器上时,该路径并不会变化,在新的系统中要使用这些链接,必须逐个手动修改这些链接,相当麻烦。如果hmtl编辑器中能够解析、执行php语句,一切问题就解决了,但是,目前html编辑器尚不支持这一功能。

   请问大家在使用label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有没有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法。如何才能使label中的超链接,能够在不同的机器上的Moodle平台上正确移植?请大家给出自己的高见。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Jinbao Zhang

回复: 最近在使用Moodle的标签时遇到一些小bug,请大家帮帮忙,寻找解决的办法!

cen luo發表於
添加LABEL时,自己编辑源代码,把前面的地址去掉,改成相对路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