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属于LMS还是LCMS?

MOODLE属于LMS还是LCMS?

li jian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2

问题如题目:)
还有一个问题发布上moodle的课程能否在后台打包成为SCORM包 ?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li jian

回复: MOODLE属于LMS还是LCMS?

Wei Tang發表於

你可以认为Moodle是一个LMS,但它不具备一些LMS所需要的学习管理功能,严格来讲,它正如给自己的定义 Course management System。

LCMS是一个学习内容系统,实际上,Moodle中也具备内容管理的功能。

Moodle的课程不能打成SCORM的包,将来也不支持,它会支持Learning Design的标准。

如果你确实需要,到可以自己尝试写或找人定制一个倒成SCORM的包。

In reply to Wei Tang

回复: MOODLE属于LMS还是LCMS?

li jian發表於

那请问下Learning design 标准是什么概念 ?

那MOODLE究意是一个什么样的系统?感觉moodle更注重学习的过程,学习的具体细节 ,他和BB从具体的应用来说差不多,有可能技术细节上有可能不同,也可能如你所说是一个课程管理系统,另外提一下,MOODLE是以课程为主线的 是这样嘛?

另外想能和您交流下elearning方面的信息 mac_li@msn.com 这是我的MSN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