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课程包时IE超慢,并且会死掉??

恢复课程包时IE超慢,并且会死掉??

2 2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2

我使用apache2.2+php5+mysql5+moodle1.9构建系统,今天下载了一些课程包想恢复到我的moodle里,前面的几个页面信息都可以正常读取,发现在最后一步执行恢复时,IE运行超慢,2、3分钟后IE无响应。但是课程包的用户数据已经进了我的系统。我将PHP.ini中的执行时间提高到600秒,内存限制提高到256M,还是无法解决!我的机器配置是4核的CUP、2G的内存,所以绝对不是机器配置的问题。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二,小弟不胜感激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2 2

回复: 恢复课程包时IE超慢,并且会死掉??

天 一發表於
看这个,台湾朋友的解决办法http://www.emoodle.org/vread.php?tid=54
In reply to 天 一

回复: 恢复课程包时IE超慢,并且会死掉??

2 2發表於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仔细看过你的建议,问题是我的课程包才不到10M,并且我按照你的建议修改了restorelib.php和memory_limit,还是解决不了,检测系统状态发现内存使用最多到200M左右,CPU也只有25%。

ps: 很奇怪,我刚刚试了一个大概1M左右的包,成功了,但是5M以上就不可以,我已经快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