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不着头脑

摸不着头脑

by kw l -
Number of replies: 1
看过一些介绍这个东东的文章,似乎对于课程教学,这是一个很好的东东。但是,在使用方面,最基础的东西接触不多,看到后,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我的疑问是:这个东东只有上网才可以用吗?没有互联网就不行吗?它的源码有什么意义呢?也就是说下载这个东东后,是不是可离线使用它呢?上网后,在哪里使用它的主要界面呢?难道还没有一个中文的全面的介绍吗?
Average of ratings: -
In reply to kw l

回复: 摸不着头脑(不要畏难,多学习)

by 建平 贺 -

既可以在单机上使用,也可以在局域网上使用,当然也可以在互连网上使用。正确安装当然需要一定的网络基础知识,但用她设计课程并不需要这些网络基础知识,当然也许要进行一定的了解与熟悉,再傻瓜化的软件也是这样。关于安装说明和使用基础,可以参考中文语言包里的内容。下载地址是:http://download.moodle.org/lang16/

请选择Chinese (Simplified)版下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