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上传文件病毒扫描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Re: 回复: moodle 上传文件病毒扫描

正平 冯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0

结果一晚上的测试,发现有人总是出错的原因是在设置“防病毒”的窗口中选择了“clam av失败时”的选项为“认为文件带病毒”,这样,就上传任何文件都会出错。

不过,经我测试,我按照“海旭”同志的设置,上传文件不出错。但是,我尝试上次一个带毒文件时,并没有检测出来。所以,我认为,CLAMAV根本没有进行检测。

另外,我在直接运行clamscan.exe时,提示找不到“pthreadVC2.dll”不能运行。我从网上找到这个文件复制进clam安装目录后,能运行起来了。我在CMD状态下,运行clamscan.exe时,能检测出带毒文件.但是在moodle中上传那个带毒文件时,还是没有提示,能上传。

请大家测试一下,在windows中,究竟要怎样设置,病毒过滤才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