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注册问题!

新用户注册问题!

博士 杜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4

http://www.xuexio.com/login/signup.php

可以在上面的网址上注册测试一下,注册的记录能插入数据库,而且能在用户管理里管理,可就是不能发出去确认邮件,而且注册完后没有结果显示。

在iis6+php5+mysql5中,sendmail怎么配置?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博士 杜

Re: 新用户注册问题!

Zhigang Sun發表於
在moodle里设好smtp服务器可能能解决你的问题,而且不用配置sendmail什么的。邮件服务器是最难配置的了。
In reply to Zhigang Sun

回复: Re: 新用户注册问题!

博士 杜發表於

       我在自己有一个winmail做邮件服务,配置了smtp不行,而且申请了126.com的邮箱也不行。能不能给个具体的配置图示?我知道您是高手,哈哈还望多多指教阿!

In reply to 博士 杜

Re: 回复: Re: 新用户注册问题!

Zhigang Sun發表於
我不是高手。
现在的免费邮件服务器几乎都要做用户验证和发信地址验证,所以不能用于moodle。找一个像以前那样什么都不验证的smtp服务器可能是比较难了。
你可以查查winmail的log,看看moodle和它之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信发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