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留学挂科太多毕不了业怎么办

在澳洲留学挂科太多毕不了业怎么办

husjf worl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0

澳洲留学挂科太多,收到Show Cause怎么办.澳洲留学挂科延期毕业怎么办 联系QQ:644942574去澳洲留学是很多学生的选择,近年来中国学生留学澳大利亚的数量不断增加。留学在外主要的就是保证学业,那么如果在澳洲留学挂科了会有怎样的处罚措施?可以实施哪些补救措施减小对学业造成的影响?


一、挂科会有怎样的处分?


1、澳洲各大学的课程设置一般为每学期4科。如果学生在一个学期内挂科小于等于50%(也就是挂科1-2门)并且没有出现同一门课程重复挂科现象,学校暂时不会有处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下学期争取顺利通过4门课程来弥补。



2、如果在一个学期内学生挂科超过了2科,那么学校一般会发出一封警告信。同时要求递交书面解释,并邀请和你进行一次谈话,询问原因。如果学校发了两次邀请但学生没有回应,那么很有可能被学校上报移民局,取消学生签证。


3、如果学生连续两个学期都挂科一半以上,那么也会收到大学的开除警告信,甚至取消学生签证遣返回国。


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个都希望不在学生们的身上发生,因为澳洲高校实行的是宽进严出的政策,所以同学们在入学后要努力学习,精进学业,顺利通过所学课程。否则等待你的最坏结果就是被开除,留学生涯也会中断。


二、挂科的后果


1、在澳洲留学挂科了,可能面临被开除,


2、消耗时间和金钱。如果学生出现挂科现象,就需要重修挂科课程。一般来讲重修一门课程需要半年的时间,同时还需要交纳至少3000-4000美元的学费。所以学生挂科,无论在金钱还是时间上都是一种消耗。



三、挂科后有哪些补救措施?


1、重修


澳洲留学期间出现了挂科情况,比较好的补救措施就是重修。虽然需要再次花费金钱和时间,但是只要能让自己成功毕业,重修一次课程还是很有必要的。


2、递交申诉


学生可以申诉,讲明原因,申诉通过可以驳回大学开除的决定。走完整个申诉流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相对于被开除,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3、转学


如果学生被公立大学开除的话,那就没有转到其它公立大学的资格,只能选择私立大学或其他学院。不过学生在收到警告信后马上开始准备转学,在开除程序正式开始之前成功转到其它学校,就不用担心对方院校不接受。还可以拿着当前的成绩去申请其他学校的同等级的专业。


4、技术

QQ*644942574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应对各大院校系统解决挂科GPA低修改科目成绩分数,同时可以处理开除退学等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留学挂科的后果和补救措施。因为澳洲大学基本没有补考一说,所以每个课程的每次考试都需要认真对待。希望大家要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避免因为挂科带来的一系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