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挂科太多GPA低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

美国大学挂科太多GPA低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

by husjf worl -
Number of replies: 0

美国大学挂科太多GPA低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 联系QQ:644942574一般情况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对于挂科严重的同学都是采取重修的办法知道自己在美国大学挂科之后不要慌,现在学校官网查看关于挂科的规定,每所学校规定不一样,比如同一门课不能连挂两次,或者连续两个学期挂科不能超过多少门等,有的学校会开除学籍,有的学校会建议你休学,有的学校可能会建议换专业。


各个学校不同课程都会有不同的规定和实施办法,如果真的在美国大学留学挂科了,可以弄清楚这些问题,再找到相对应的解决办法!


美国大学为提高学生的学术表现,会提供相当多的帮助,比如教授的办公室答疑时间,和助教的辅导课程等。除了平时的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课堂的随堂小测试,上课期间与老师和同学的互动,课后调查和调研也一定要积极参与,该拿的分数一定要尽量拿到,才不会影响到最终的成绩。


在美国大学挂科了一般会导致GPA太低,不过只要你GPA不是很低,问题也不大,通常来说,本科生需要将GPA保持在至少2.0以上;研究生需要至少3.0以上的GPA,否则会面临被美国大学停学甚至被学校开除,如果是在美留学生出现了被停学和开除的情况,合法的留学生身份也会失去。

时间和自己的学校沟通,不论是Academic Advisor或是International Advisor。


若不知道如何进行沟通,应立刻寻求专业帮助,避免I-20被终止,F-1签证被取消甚至是必须立即离境等情况发生。Q644942574致力解决学术困扰


从我们远度重洋怀抱梦想,憧憬美好的未来,再到体会已过他乡的孤独寂寞和艰辛,现实都是残酷的,到我们即将毕业,没有拿到一份我们在国外学习该有的学历,对于像回国找工作就非常麻烦,没有学位,也使得我们无法向父母交代,花费巨额的资金和大把的青春就这样裸奔回国了,可以说是无奈至极。相信在这万般苦恼于无奈的时候相信找到一个解决眼前面临的困境的方案,是多数不能毕业的留学共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