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moodle

什么是moodle

nits leo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4
无意中发现了这里,但对什么是moodle还很模糊,有人能告诉我是什么东西么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nits leo

回复: 什么是moodle

li jian發表於

我也不是很清楚,概念上觉得有点不太清楚,希望有达人能指明。

感觉上MOODLE注重学习的过程包括互动、试卷等另外教师在学习过程和不断的完善这门课程的相关资源,moodle对老师的要求也较高参与性比较高。和这国外以课程或主题为主的上课模式也许有关吧 .

In reply to nits leo

回复: 什么是moodle

caixia che發表於

Moodle 是一个网络教学平台(相当于传统的装备有各种教学工具的教室),但是其上的授课和学习方式与传统教育稍有不同:老师利用平台上的各种工具开始来为学生开发各种课程(文字,声音,图像,动画等),学生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以指导的身份出现(使用各种沟通工具,例如:CHAT,WIKI或是FORUM),这种情形下,学生成为了学习的主体,可心利用平台上的工具来自主地学习并随时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此平台在国外使用较多,主要是远程或课外补充课程中,它的优点是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调整学习时间或方法,属于自主学习的形式。如果没有线上的指导老师,则对学生自我约束力要求较高,失败的例子较多。

In reply to caixia che

回复: 什么是moodle

li jian發表於
请教一下skillsof是怎么样的一个模式? 它也提供一个LMS的平台,简单使用后发现他更像一个供销平台 不知道是否说得正确? 而一些测试等功能是课件本身就具有了这样一个功能,他不像MOODLE和BB更具交互性
In reply to li jian

回复: 什么是moodle

Liu Ping發表於

对Moodle, 简单地理解:它提供一个网络教学平台,实现了教师与学生更便捷地相互交流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