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加多的人(不仅仅只是学生),集团和单位或者是个人可以支持TECC,加入TECC,关心西部地区教育的发展 谢谢

希望更加多的人(不仅仅只是学生),集团和单位或者是个人可以支持TECC,加入TECC,关心西部地区教育的发展 谢谢

by 艳辉 卢 -
Number of replies: 0

              TECC之行

通过几天的时间的学习和交流,在北京,我看到的不只是北大清华的良好环境,也不仅是北大附属中学优良的硬软件设施,优秀的学生。这些都让我们这里的人望尘莫及的。是的,北京很好。这是能够在那里学习和工作的人的幸运。                                                         

 我看到和想到的是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不平衡才导致教育发展的不平衡和巨大的差异,正因为这样的差异,所以才让我要更加努力工作, 我不怕落后的教育条件和教学资源,只要有决心坚持,总会有希望改善这一切,凡事总需要时间。我想象我这样做出努力的人也很多,面对困难,不会输给它,而是要击败它。当然我们的行动不是孤立的,还有TECC这样的组织的在帮助我们,改变意识,促进发展。 

 对,我所看到的还有让我难忘的感动,这种感动就是来自TECC成员和北大附中人热情和支持。虽然那是在冬天,但是心里很温暖,这种感觉让我有以后不论遇见什么困难都有信心去克服的勇气和决心,我要把这分温暖传送给我的学生,让他们也有这样的力量,要激励他们为了未来而奋斗,尽管起点不一样,终点也不尽相同,但是我们要尽力。所以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在这次活动里为我们这一行人热情接待的TECC和北大附中的校长和老师,希望以后会有更加多的人加入TECC,为 发展落后地区,为改变落后地方的人的意识不懈努力。

人与人多一分关怀,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自己也会觉得更加充实。

Average of rat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