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TECC的介绍,非常感谢TECC在为帮助贫困地区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有关TECC的介绍,非常感谢TECC在为帮助贫困地区的教育而不断努力。

艳辉 卢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0

TECCTECC的根本宗旨:让中美两国学生走到一起,共同开展包括科技和教育在内的社会事业合作项目。该项目的核心内容是为期两周的英语和计算机技术夏季培训班。

TECCTechnology & Education Connecting Cultures

  TECC是一个致力于领导中国和美国的创业家团队,共同推动社会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国际非盈利性组织(在美国加州注册)TECC相信通过唤醒社会意识、建立网络合作、利用科技教育手段和发掘多元化资源终将产生许多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

  TECC的任务是在中美两国有社会意识的个人和团体的协同工作下,开展着眼于科技和教育的社会活动。

  TECC的目标是:                                               

  举办创新性的科教活动,让科技和教育为人们创造机遇,帮助人们跨越数字化鸿沟。

  · 建立一个具备社会意识的中国人和美国人组成的跨洋网络,促进社会的创新和协作。

  · 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

  · 培养将来社会活动领域的领导者。

  TECC的整体目标分两步实现。

  一、 TECC帮助消除技术发达和落后地区之间的数字化鸿沟;

  二、 TECC通过中国和美国在某些共同目标中的合作促进两国之间的相互理解。TECC希望

  能得到具有社会意识的未来领导人的热情支持和帮助,并最终在全球范围内产重大影响。

问题,并在清华附中等知名中学进行参观访问、学习交流。

評比平均分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