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Moodel课程里面默认主题显示数量的最大限制?

如何修改Moodel课程里面默认主题显示数量的最大限制?

刘 国良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1

我用的是Moodle2.3,课程默认显示最大主题的数量是18,一般是足够用的,但是最近在做精品课程,想把40多个章节各自做一个主题,如果全部在一页上显示,太长了(不过是可以实现的,在页面最下面主题有一个增加主题数量的限制,每次增加一个)。

转而想利用每个页面显示一个主题的设置,生效后每个主题的标题就有了一个连接,并且每个主题标题的左右侧各自有一个前后的跳转链接,但是仍受显示主题的最大数量“18”的限制。

后来笔者通过设置导航连接的方式,可以解决后面不能显示的主题,但是主题中嵌入的图片不能显示了!但是前18个主题的所嵌图片是没问题的,看来还是阅读权限的限制!

请教高手,如何修改Moodel课程里面默认主题显示数量“18”的最大限制?谢谢!!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刘 国良

回复: 如何修改Moodel课程里面默认主题显示数量的最大限制?

刘 国良發表於

哈1已经找到设置的位置了,在平台首页>>课程默认设置里面,没有大小限制的!

但是又一个问题出来了,点击各主题的链接后页面出现一个主题,效果很好。不过首页还是把所有主题列了出来,在课程设置里面明明设置了:每个页面显示一个主题,这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