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测验题编辑器(MQE)

发布 测验题编辑器(MQE)

new smile發表於
Number of replies: 3

快过春节了,先给各位拜个早年,再送各位一个新年礼物《测验题编辑器》。MQE是本人历时2个月写的一个专门用于moodle quiz编辑的小程序(程序虽小但够复杂,有挑战性)。目前只能在windows下运行,只能编辑文本,不能插入图片、链接、表格等等。除了计算题外所有题型都可编辑,尤其是编辑cloze最为方便。用法极为简单,我也没时间写帮助,如果哪位有时间可写个html格式的帮助再把它制成chm(如果不会制作chm,可把文件寄给我),名字为help.chm放到程序所在文件夹下就能点程序里的help打开帮助文件了。

moodle是个好东东,我刚接触半年,用于信息技术教学再好不过了,希望大家支持。

说句题外话,如果程序不合你的意不用就是了,我不想听到(看到)有人骂我。当然意见、建议、bug报告我是欢迎的。

評比平均分數: -
In reply to new smile

回复: 发布 测验题编辑器(MQE)

天 一發表於

真牛!好东东。我转了~大家来交流!另,如果能中文化就灵了!


魔灯中文技术网 www.emoodle.org
In reply to 天 一

回复: 发布 测验题编辑器(MQE)

new smile發表於
欢迎转载!易魔灯我去过也注册了,可我不知道怎样把程序发上去。最终版是多语言版,当然首要的就是支持中文啦,现在只是测试版。 今天更新了程序,现在可以支持Moodle v1.93+中出现的新题型了。